科达洁能为2家子公司合计申请不超过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

  挖贝网9月26日,科达洁能(证券代码:600499)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子公司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经研究决定,同意公司为子公司恒力泰、德力泰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合计申请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三年。

  本次担保为公司对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信用担保,担保协议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签署。

  此外,为保护公司利益,本次被担保方将为担保方提供反担保。保证范围包括:保证人依保证合同所应承担的借款合同项下的借款本金、利息及实现债权的费用,保证人代反担保人偿还上述款项后发生的利息、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以及实现债权的其他费用。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194,255.64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182,643.38万元,上述金额分别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1.70%、39.21%,且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99&stockCode=600499&announcementId=1206952238&announcementTime=2019-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