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预中标中国铁塔两采购项目 合计金额占公司上年营收3.57%

  发布易9月26日 - 通鼎互联(002491)晚间公告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近日发布中国铁塔2019年电力电缆产品及馈线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公司预中标其中两个项目,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1.79亿元(含税)。

  公告显示,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电力电缆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中,公司中标位次为第一名,中标份额为40.00%,预中标的电力电缆产品的预估中标分配量5252公里,预估中标金额1.29亿元。

  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馈线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中,公司中标位次为第三名,中标份额为17.00%,预中标的馈线产品的预估分配量8031公里,预估中标金额5029.85万元。

  根据公示,公司此次预中标的电力电缆产品预计中标金额约1.29亿元(含税),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同类产品总销售额的21.22%,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2.57%;公司此次预中标的馈线产品预计中标金额约5029.85万元(含税),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同类产品总销售额的14.45%,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00%。本次集中采购中标后,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关于通鼎互联

  通鼎互联光电通信业务板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涵盖光电线缆和光通信设备两大领域,光电线缆领域的具体产品包括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缆、电力电缆等;公司网络安全业务板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涵盖网络可视化、公共安全和城市安全三大领域,具体产品包括高性能DPI设备、分流器、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等;公司的移动互联网业务板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涉及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精准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