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通使用不超过1.1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9月26日,汇金通(证券代码:603577)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1,000.00万元(指授权期间内该类委托理财单日最高余额)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资金本金安全的情况下,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且该等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在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1,000.00万元(指授权期间内该类委托理财单日最高余额)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履行了必要的法定程序,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595&stockCode=603577&announcementId=1206951976&announcementTime=2019-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