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 金额不超过10亿元

  挖贝网9月26日,东方财富(300059)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西分行继续合作,由上海银行浦西分行继续向天天基金提供最高不超过10.00亿元的借款,额度内可循环使用,公司自《最高额保证合同》签署之日起为天天基金上述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自天天基金履行债务的期限届满之日起1年。近日,《最高额保证合同》已完成签署。

  上海银行浦西分行向天天基金提供银行借款,借款最高额度为10.00亿元,额度内可循环使用,由天天基金承担还款义务,公司自《最高额保证合同》签署之日起为天天基金前述银行借款(包括滞纳金、利息、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及实现债权的费用)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自天天基金履行债务的期限届满之日起1年。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0.00元(不含本次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488&stockCode=300059&announcementId=1206952304&announcementTime=2019-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