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公司在重庆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宏图高科三连涨停:不涉及任何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武汉中商:居然控股所持居然之家股权被冻结 拟申请中止重组审查;中原传媒:控股股东拟将河南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资产和业务装入公司……

  至纯科技:获得政府补助情况367.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至纯科技9月2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合计收到政府补助3,675,093.08元。

  中超控股:股东深圳鑫腾华所持5%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中超控股公告,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拟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公司股东深圳鑫腾华持有的634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11月2日10时起至11月3日10时止。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今世缘拟投资认购私募基金份额2亿元

  今世缘公告,全资子公司今世缘投资与君犀投资、国泰君安签署合同,拟认购“君犀犀浦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份额2亿元。

  电子城:拟合计18亿元增资南京电子城、昆明电子城

  电子城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拟分别对其全资子公司南京电子城、昆明电子城增资14亿元、4亿元。其中,南京电子城为电子城•南京数码港项目实施主体,昆明电子城是电子城集团与昆明市、滇中新区合作搭建的产业招商运营平台,增资是为满足两公司业务经营需要。

  普洛药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4%-59%

  普洛药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4.2亿元至4.35亿元,同比增长53.62%-59.11%。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收入增加,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产品平均毛利率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广汽集团:与丰田汽车深化战略合作 加快推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产品

  广汽集团公告,公司与丰田汽车当日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开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基础技术研发及降低成本等提升竞争力的举措,加快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及智能网联产品。具体措施包括,在广汽集团及合资企业的车型上搭载FC(燃料电池)技术,扩大HEV(混合动力汽车)合作范围,推进开发EV(电动汽车)车型等。

  通鼎互联:预中标1.79亿元中国铁塔2019年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

  通鼎互联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在中国铁塔2019年电力电缆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中,公司预中标的电力电缆产品分配比例为40%,预计分配量5252公里,预计中标金额约1.29亿元,占2018年营收的2.57%。在中国铁塔2019年馈线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中,公司预中标的馈线产分配比例为17%,预计分配量8031公里,预计中标金额约5030万元,占2018年营收的1%。

  新筑股份:投建的低速磁浮综合试验线第一期工程首开段已建成

  新筑股份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此前,董事会同意公司投资6.8亿元建设一条4.5公里长内嵌式中低速磁浮综合试验线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试验线分两期实施,第一期工程单线长度3.5公里,建成并投入使用后,磁悬浮车辆将达到160km/h运行速度。目前,第一期工程首开段单线长度400米已建成,工程样车在首开段400米上完成了线路的检验与调试,实现了调试运行。试验线一期工程剩余线路的桩基、承台、墩柱、组梁及架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于2019年12月全线贯通,满足模拟商业化运营的三编组车辆进行160km/h联调联试要求。  

  亿纬锂能:拟与SKI合资建设20-25GWh动力电池产能

  亿纬锂能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或子公司亿纬亚洲拟与SK革新株式会社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合资建设20-25GWh动力电池产能,以积极推进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发展。公司或亿纬亚洲以现金出资5.25亿美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

  德力股份:与重庆市荣昌区政府签订协议 拟投建西南产业基地

  德力股份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建设项目协议书,双方就在重庆市荣昌区投资建设德力股份西南产业基地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投资建设内容包括高档日用玻璃器皿、水晶玻璃和光学玻璃在内的西南生产基地项目。项目用地位于重庆市荣昌区广富工业园内,总面积约300亩。

  华北制药:下属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华北制药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华恒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为原料药(维生素B12)。

  恩华药业:FDA对公司原料药检查出具警告信

  恩华药业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9月25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发出的针对2019年4月1-5日公司贾汪原料药厂的原料药检查结果发现的销售至美国的产品存在执行USP(美国药典)方法和标准有缺陷等方面的不足而出具的警告信。截至目前,受FDA警告信影响的品种为原料药硝酸咪康唑、氯硝西泮和盐酸丁螺环酮。硝酸咪康唑在2018年度出口美国实现销售收入51.0861万元,占公司同期营业收入比重为0.0132%。该事项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金城医药:德展健康拟21-26亿元受让公司25.05%股权

  金城医药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锦圣基金与德展健康就其持有公司25.05%股权转让事宜进行了初步协商,达成了框架性条款,并签订了框架协议。暂按每股21.36-26.40元价格区间,将本次交易价格预估为21-26亿元,支付方式为现金。

  伟明环保:联合中标1.74亿元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

  伟明环保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牵头与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澄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项目估算投资约1.74亿元,设计日处理规模为300吨/日。

  空港股份:子公司转让诺丁山置业51%股权

  空港股份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瑞置业拟以不低于4618.33万元的价格,在北交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诺丁山置业51%的股权。

  博晖创新:子公司人凝血酶原复合物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博晖创新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安制药的药品人凝血酶原复合物,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纳入优先审评品种公示名单。

  赛轮轮胎:拟引入中国一汽对子公司赛亚检测增资4.6亿元

  赛轮轮胎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一汽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约定由公司及中国一汽对子公司赛亚检测进行增资以支持其主营业务的发展。其中,中国一汽拟以4.6亿元现金对赛亚检测进行增资,其中2029万元计入实收资本,公司拟以1.46亿元现金对赛亚检测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对赛亚检测的持股比例由100%减少至42.5%,中国一汽将持有赛亚检测57.5%股权。

  浙建集团借壳多喜爱被否 优博讯重组获通过

  证监会网站发布公告,优博讯(300531)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多喜爱(002761)吸收合并事项未获通过。多喜爱本次重组系浙江省国资委旗下浙建集团拟向多喜爱置入资产,完成“借壳”上市。两家公司股票9月27日起复牌。

  华峰氨纶、鼎龙股份:重组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27日审核华峰氨纶、鼎龙股份重组事项,两家公司股票9月27日开市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