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收到《中标通知书》 项目估算投资约1.74亿元

  挖贝网9月26日,伟明环保(证券代码:603568)收到招标人澄江县垃圾焚烧处理中心、代理机构云南云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澄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编号:YLZJ2019-11

  项目名称:澄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三次)

  项目投资规模:估算投资约1.74亿元

  项目规模:设计日处理规模为300吨/日

  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2年)

  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

  质量标准:(1)项目建设交工验收的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2)运营维护的质量标准:垃圾接收种类应符合《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焚烧厂应依据《生活垃圾厂安全性评价技术导则》RISN-TG010开展安全性评价自查工作,焚烧厂运行应符合《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管理技术指引》(试行)中关于焚烧炉、炉渣处理等具体技术指标。

  本项目的中标,有助于增加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拓展云南省固废处理市场。本项目中标对公司2019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80&stockCode=603568&announcementId=1206951904&announcementTime=2019-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