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投资建设的年产300万片3D玻璃盖板生产线于9月26日正式投产

  挖贝网9月26日,凯盛科技(证券代码:600552)投资建设的年产300万片3D玻璃盖板生产线,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生产,现已符合投产条件,于9月26日正式投产。

  本项目产品符合消费市场对智能终端产品外观审美要求的变化以及工艺技术的进步要求,可提升智能终端的用户体验,并与公司现有产品形成良好的产业链配套,可有效提高公司一体化服务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52&stockCode=600552&announcementId=1206951933&announcementTime=2019-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