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珠生态:联合体签署4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发布易9月26日 - 东珠生态(603359)晚间公告称,公司所属联合体与绵阳中嫘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盐亭县产业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提升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协议书,项目投资估算约4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位于盐亭县境内,计划总工期720日历天。工程内容包括新建经开区50000㎡标准化厂房和20000㎡职工周转房、游客咨询中心、项目用地场平;新建经开区梓江左岸堤后道路、梓江右岸堤后道路、麻秧大桥至南岳村道路;万安桥至民兴养老公寓敷设DN400中空壁塑钢缠绕乙烯污水管(HDPE)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等内容。

  东珠生态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主要负责本次项目的总体协调、收款以及施工阶段全过程的施工组织、资金筹措、施工安全、工程质量保障等工作。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负责本项目的地质勘察、设计工作,以及地质勘查和设计阶段全过程的设计质量、设计安全、设计进度保障等工作。

  东珠生态称,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也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该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公司不会因履行上述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关于东珠生态

  东珠生态主营业务涵盖生态湿地、市政绿化、地产景观、公园广场等场景的设计、施工和养护业务,是一家综合性生态环境建设与修复服务商,拥有集苗木种植、生态景观设计、生态修复与景观工程建设、景观养护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成运营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