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博普:拟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设立分公司 便于在中东地区开展业务

  发布易9月26日 - 惠博普(002554)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设立分公司,负责中东地区储罐清洗及污油泥处理服务的市场开拓、产品销售及工程项目服务等。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加强海外营销体系的建设,便于在中东地区开展业务,公司拟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设立分公司。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名称为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阿布扎比分公司,营业场所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主营业务为石油石化环保业务。

  惠博普称,公司在阿布扎比设立分公司,有利于更好地在中东地区开展经营、承接项目,有利于中东地区储罐清洗及污油泥处理服务的市场开拓、产品销售及工程项目服务等,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储罐清洗及污油泥处理服务市场的占有率。

  关于惠博普

  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油气工程及服务(EPCC)、环境工程及服务、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