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谈向美国公司授权5G:美国现在缺这个东西 我们应该独家许可给美国公司

  9月26日下午3点,华为创始人、董事兼CEO任正非将在华为总部举办第二期“咖啡对话“活动,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对话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eter Cochrane。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电信前CTO、人工智能教授Peter Cochrane。

  任正非对话人工智能专家时表示,我们不是授权给所有的西方公司,我们是授权给一家西方公司,“我们觉得这一家公司应该是美国公司,因为欧洲有自己的5G,韩国和日本也有自己的,它应该在改进和发展过程中去调整。”任正非认为,美国现在缺了这个东西,我们应该独家许可给美国公司获得这个东西,而且它可以在全世界跟我们竞争。

关键词阅读:任正非 5G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