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人类社会正处在新理论、新技术爆发的前夜

  9月26日下午3点,华为创始人、董事兼CEO任正非将在华为总部举办第二期“咖啡对话“活动,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对话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eter Cochrane。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电信前CTO、人工智能教授Peter Cochrane。

  任正非表示人类社会今天正处在新理论、新技术爆发的前夜。

  任正非认为基因技术会在未来20、30年产生非常大的突破,它对生物科技,对生命科技,对纳米医疗都会起到巨大的作用。如果电子深入到更加精密的时候,和基因结合起来,这个社会形态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根本就不可能想到。

  在新的机会面前,我们应该怎么迎接这个新时代?任正非称:“我还是不知道、不清楚。我觉得新时代给我们打开了一个强大的机会窗,这个机会窗中,全世界团结起来,迎接这个新时代,这是我们所期望的。对未来的不可置信,我们不用忐忑不安,我们应该勇敢迎接这个新的时代。”。 ​

关键词阅读:任正非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