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揭秘:市场或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

  【大盘观点】

   9月25日,大盘低开低走,阴线报收,应证龙行者直播室24日晚间分析观点。

   十分期盼25日龙虎榜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游资积极低吸,不过梦想还需要照进现实,通过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表(详见下图,根据交易所数据独家原创制作)可以看出,红柱少且短,绿柱多且长,显然空头优势较24日进一步扩大,基本断定26日没有行情了。

   再看热点方面,有没有热点呢?经过梳理,龙行者得出结论是乏善可陈。即使最突出的科技股,席位也呈现分化。比如领涨的细分板题材区块链,题材中的聚龙股份和奥马电器,虽都是涨停上榜,可席位数据低迷,其中奥马电器更是被佛山帮大举减仓1.46亿元,它一家卖出额就占总成交比例达8.57%,成都帮也在撤梯子,卖出近1200万元。其他个股甚至形不成热点,充其量只是个别游资在单打独斗,比如旭光股份和厦门信达,疑似赵老哥在启用东莞浙江分公司试探做多。

   总体上,25日是咱们龙行者直播室自8月份统计分析龙虎榜以来,最低迷的一天,说明投资者态度异常谨慎。为何这么谨慎,坦率说,我们也很费解。从龙行者观察龙虎榜历史经验来说,或预示将有大事发生,所以热钱态度急剧转冷。建议大家控制仓位,不要轻易新开仓,待格局明朗后,再做相应操作。对于26日判断是,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关注2925点支撑力度。

  【热点聚焦】

  旭光股份(600353):东莞四川分公司、新大成都益州大道、东莞浙江分公司联手买入

  厦门信达(000701):东莞浙江分公司、上海证券苏州干将西路共同做多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涨停 仓位 牛熊 双龙戏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