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丝全资子公司对外签订框架销售合同

  挖贝网9月25日,三维丝(证券代码:300056)全资子公司新疆三维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外签订框架销售合同;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新疆三维丝与新疆中泰物产有限公司〔买方,简称“新疆中泰”〕签订框架销售合同,约定新疆三维丝向新疆中泰销售电解铜产品,在合同期限内,双方预计完成4000吨/月的电解铜交易。具体内容以实际签订的购销合同或采购确认书为准。

  本框架销售合同的签署符合公司长远战略发展规划,旨在充分共享各自优势资源,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与行业竞争力,力求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本框架销售合同暂不涉及具体项目具体内容的约定,对公司当期业绩无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148&stockCode=300056&announcementId=1206949557&announcementTime=2019-09-25%2017: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