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材料全资子公司收到财政补助1887万元

  挖贝网9月25日,永兴材料(证券代码:002756)全资子公司湖州永兴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收到湖州南太湖新区管委会财政补助18,865,900.00元,补助形式为现金补助,截至本公告日,补助资金已全部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财会〔2017〕15号)规定:政府补助分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和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故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预计将会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总额18,865,900.0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98&stockCode=002756&announcementId=1206949536&announcementTime=2019-09-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