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合计担保额度为3.5亿元

  挖贝网9月25日,智慧能源(证券代码:600869)子公司远东电缆、安缆分别向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申请授信业务,授信额度分别人民币30,000万元、5,000万元,公司对上述授信业务提供担保,并分别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协议》。

  本次公司为远东电缆、安缆分别提供人民币30,000万元、5,000万元担保,在已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保证责任。

  担保金额:人民币30,000万元。

  保证期间:主合同项下债务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2年。

  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保证期间:主合同项下债务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2年。

  反担保情况:反担保人为安缆其他少数股东,反担保金额为最高额保证合同的21.8333%,反担保方式为连带共同保证。保证期间为自公司履行代偿责任后次日起算两年,至反担保责任履行完毕止。

  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公司对子公司或子公司之间进行的担保,担保总额为606,574.12万元(含本次担保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24.89%,不存在担保逾期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69&stockCode=600869&announcementId=1206949682&announcementTime=2019-09-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