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生物为全资子公司提供银行授信担保

  挖贝网9月25日,海特生物(证券代码:300683)于2019年9月2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银行授信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子公司日常经营和发展的资金需求,同意公司对下属全资子武汉众梵医药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积玉桥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以实际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签署相关法律文件等。

  根据拟签署的保证协议合同,本次担保的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所担保的主债权为武汉众梵医药有限公司与债权人银行分别签订的《银行授信协议》、《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等项下债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3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5%,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也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998&stockCode=300683&announcementId=1206949485&announcementTime=2019-09-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