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旺电子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9月25日,景旺电子(证券代码:603228)于2019年8月19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子公司使用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共计不超过人民币40,000.00万元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前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循环滚动使用。

  近日,公司子公司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如期赎回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已到期理财产品,赎回本金共计人民币32,500.00万元,获得收益合计人民币91.44万元。前述本金及收益已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赎回情况如下:

  近日,江西景旺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共计购买了人民币32,500.00万元的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本次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建设,亦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一年以内)的保本型理财产品。通过上述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802&stockCode=603228&announcementId=1206949285&announcementTime=2019-09-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