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停!安利股份首批华为订单销售仅15万元:靠这个蹭热度? 猴子派来的逗比?

  华为现在可是非常火的,俨然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超级企业,相当于中国的苹果了。在这种背景下,各公司都想抱华为的大腿,去蹭一下热度。

  9月21日,公司在深交所易互动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刚刚上市的华为 Mate30 系列手机使用了公司研发制造的环保材料。市场果然认可“安利与华为的供应关系”,周末过后在巨幅资金的追捧下,公司股价像许多华为概念股一样,一路走高,并连续涨停。

  收到深交所问询后,安利股份在回函中明确表示,公司向华为Mate30供应的环保材料,获得销售额15.18 万元,该销量对公司整体业务体量占比不重大;该材料为华为公司消费者事业部主导设计研发,安利进行了协同检测;华为不是公司的直接客户。另外,安利股份明确表示,公司没有误导或忽悠投资者,没有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

  对此,市场用脚投票,在连续两日涨停后今日安利股份又跌停了。只有区区15.18万元的销售额,安利股份摇身一变成了华为概念股,公司市值2天飙升3.49亿元。就靠这个蹭热度,还口口声声说没忽悠,谁信啊?这分明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啊。

关键词阅读:华为 安利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