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股东徐涛未实施减持计划

  挖贝网9月25日,寿仙谷(603896)发公告称,徐涛原计划于2019年3月30日至2019年9月26日期间(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禁止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本公司股票的期间除外)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7.50万股公司股票,综合各种因素后,徐涛未实施减持计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财务总监徐涛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77.6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3.44%。

  资料显示,寿仙谷是一家专业从事灵芝、铁皮石斛等名贵中药材的品种选育、栽培、加工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主要包括寿仙谷牌灵芝孢子粉(破壁)、寿仙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颗粒、寿仙谷牌铁皮枫斗颗粒、寿仙谷牌铁皮枫斗灵芝浸膏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535&stockCode=603896&announcementId=1206949153&announcementTime=2019-09-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