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普生物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9月25日,凯普生物(证券代码:300639)于2018年3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5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在2018年4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中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潮州凯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凯普医学检验发展有限公司、潮州市凯宏药业有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在授权范围内进行现金管理,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在保证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闲置自有资金适度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进行适度的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充分保障股东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83&stockCode=300639&announcementId=1206949060&announcementTime=2019-09-25%2015:4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