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拟并购进军内蒙市场 华通热力涨停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华通热力今日涨停。

  华通热力(00289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意龙达拟以现金收购方式购买三明骁飞持有的和然有限60%股权和宁波源流持有的和然有限10%股权,交易价格为4.76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华意龙达持有和然有限70%股权,和然有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二级子公司。

  和然有限主营业务为内蒙赤峰及周边地区的热力生产与供应,和然有限在经营过程中,主要为城镇居民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供暖服务,已在内蒙古赤峰、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河北迁西等地建有多个项目,是一家城镇集中供暖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和然有限总资产11.11亿元,净资产2.94亿元,资产负债率73.56%;2019年1-6月营业收入1.25亿元,净利润1197.30万元。

  此次收购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军内蒙市场。公司的供热方式,也将由区域燃气、燃煤锅炉房供暖模式,新增工业余热的集中供暖模式,从而实现供暖运行模式的全覆盖。项目正常推进,也符合公司“清洁能源+环保供暖”的清洁供暖发展战略,可以更好的引进和吸收资源,符合公司大力开拓北方市场的业务布局。

关键词阅读:华通热力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