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新材: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0%-50% 标杆客户批量供货

  发布易9月25日 - 回天新材(300041)披露的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1.66亿元,同比增长20%—50%,其中第三季度预计盈利2843.33万元—6153.42万元,同比增长50.19%—225.04%。2019年,公司在胶粘剂高端制造领域的多项主营产品实现批量化供应。

  回天新材主营工程胶粘剂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高铁、新能源、电子电器、软包装等领域。作为胶粘剂领域首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单位,回天新材始终把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放在首位。2019以来,公司在胶粘剂高端制造领域取得多项新技术突破,产品先后获得多个行业标杆企业的信赖和好评。

  近期,华为专家团队对回天新材开发的有机硅胶产品技术性能进行了反复验证评判,一致评价公司产品达到华为逆变器、手机等产品的准入标准,目前该产品已实现批量供应。

  在9月份举行的第十三届汽车轻量化大会上,回天新材自主开发的车身结构胶经过多家汽车行业标志性客户的多维度评价、路试,打破跨国公司在此领域的垄断,实现批量化供应。

  此外,回天新材自主开发的车身免底涂风挡玻璃胶,已通过东风日产耐老化实验和装车路试评价,并实现在东风日产的批量化应用。

  随着回天新材在胶粘剂领域的持续技术突破,公司产品得到更高技术门槛的客户青睐。2019年中国高端制造的大飞机设计单位——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院关于多款胶粘剂产品与回天新材的合作目前正顺利进行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