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为参股公司提供请6亿元借款担保

  挖贝网9月24日,华夏幸福(证券代码:600340)参股公司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6亿元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3年。

  京御地产、南京银嘉濒与南京空港会展向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共同出具《承诺函》,对江苏银行南京分行承诺在上述贷款的期限内,如南京空港会展出现偿债困难,由南京空港会展股东提供资金支持,确保南京空港会展按期还本付息。

  截至目前,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373.10亿元,其中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364.0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311.60%,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9.0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2.07%,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40&stockCode=600340&announcementId=1206946772&announcementTime=2019-09-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