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洋股份与伊顿公司签订《主采购协议》

  挖贝网9月24日,光洋股份(证券代码:002708)与伊顿企业(匈牙利)有限公司于近日在常州签署了《主采购协议》,本协议属于双方合作的战略性协议,也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

  公告显示,依照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伊顿可以向公司采购并且公司将向伊顿提供伊顿发出的一个或多个采购订单中描述的特定的产品和服务。伊顿附属公司也可以向公司采购,公司将向伊顿的附属公司提供伊顿附属公司发出的一份或多份采购订单中所述的产品和服务。每个采购订单应建立一个独立的合同关系,并应遵守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本协议期限为5年,自2019年9月1日起生效,期满自动终止,除非本协议依照规定提前终止。本协议只有经双方签署书面协议后方可延期。

  此次主采购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双方在汽车、工业轴承等领域的业务合作与延伸,将对公司拓展更广阔的高端汽车品牌市场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步伐,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在高端整车及零部件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55&stockCode=002708&announcementId=1206946495&announcementTime=2019-09-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