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克卫新增使用51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9月24日,密尔克卫(证券代码:60371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7月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最高不超过7,000.00万元、同时累计发生额不超过70,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不超过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新增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活期型结构性存款A款

  产品类型:结构性存款

  理财金额:510万元

  预计产品收益:根据3M Shibor(三个月期限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与其基准比较值比较并结合存续天数进行阶梯累进计算。

  产品期限:2019年9月24日至产品本金支取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585&stockCode=603713&announcementId=1206946445&announcementTime=2019-09-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