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胜新材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挖贝网9月24日,鼎胜新材(证券代码:603876)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建设和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对最高额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9月23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签订了《结构性存款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产品名称:结构性存款

  预期收益率:年化收益率为3.50%

  结构性存款启动日:2019年09月24日

  结构性存款到期日:2019年12月24日

  金额:人民币2,500万元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总金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审议批准通过的总额度50,000万元人民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545&stockCode=603876&announcementId=1206946623&announcementTime=2019-09-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