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下属间接全资子公司拟开展资产证券化项目融资不超25亿元

  发布易9月24日 - 华夏幸福(600340)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间接全资子公司九通基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通投资”)或其下属产业新城运营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拟以其开发的产业新城项目的收益权等符合资产证券化监管要求的资产产生的现金流作为支撑,通过合格证券公司或基金子公司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

  公告显示,上述资产证券化项目发行规模不超过25亿元(含25亿元,具体发行规模、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占比及认购安排可根据监管机构要求或市场情况予以调整),期限不超过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资产支持证券将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发行对象不超过二百人,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由华夏幸福和/或华夏幸福下属子公司认购。

  华夏幸福称,本次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将有利于开拓公司融资渠道,盘活PPP项目存量资产,提高资产的流动性,增强现金流的稳定性,提高公司资产使用效率。

  关于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业务分为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和商业办公及相关业务两大板块。公司通过开展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对委托区域进行整体规划,完善区域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建设,通过产业发展服务和园区运营服务实现区域产业、人口的导入,提升区域价值,创造第三产业消费需求,为所在园区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服务产业人口,提升区域粘性;公司在继续做强公司原有主业的基础上,对商业办公以及康养、长租公寓等相关业务领域保持探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