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管业控股子公司收到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挖贝网9月24日,青龙管业(证券代码:002457)控股子公司三河京龙新型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箱涵接口检测结构

  证书号:第9270326号

  专利号:ZL 2018 2 1460330.9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专利申请日:2018年09月07日

  授权公告日:2019年08月23日

  授权公告号:CN 209293079 U

  有效期:十年(自专利申请日起算)

  专利权人:三河京龙新型管道有限责任公司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箱涵接口检测结构,涉及地下综合管廊领域,包括分别固设于箱涵两端的承口与插口,相邻箱涵的插口能够插设于承口内侧,相邻箱涵的插口端部与箱涵的端部之间设置有第一密封胶圈,所述插口与承口侧壁之间设置有第二密封胶圈,所述插口上还开设有检测孔,所述检测一端延伸至插口内侧,且其另一端延伸至延伸插口外侧位于第一密封胶圈与第二密封胶圈之间的位置。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相邻箱涵的接口密封性检测成本较高,且操作麻烦的问题,具有操作简单,能够降低检测成本的优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690&stockCode=002457&announcementId=1206946215&announcementTime=2019-09-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