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牧业获得政府补助资金200万元

  挖贝网9月24日,西部牧业(证券代码:300106)近期获得政府补助资金200万元人民币。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收款单位:西部牧业

  发放主体:第八师石河子市财政局

  获得补助的原因:“肉牛规模化安全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后补助项目

  收款时间:2019年9月

  补助形式:现金

  补助金额:200万元

  补助依据:《关于拨付2019年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第二批)经费的通知》(师市财预[2019]152号)

  是否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否

  是否具有可持续性:否

  上述归属于我公司的200万元政府补助资金已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上述补助确认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409&stockCode=300106&announcementId=1206946186&announcementTime=2019-09-24%2015: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