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研发投入 引领行业发展 回天新材业绩快报

  金融界网站讯  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41,简称“回天新材”)主营工程胶粘剂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产品应用汽车、高铁、新能源、电子电器、软包装等领域。

  回天新材作为胶粘剂领域首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单位,多年来一直投重金进行新品研发,引领着中国高端制造的新材料技术和应用,产品先后获得多行业标杆企业的信赖和好评。进入2019年以来回天新材硕果累累,又获得多项新技术突破,在多个行业标杆客户多点开花。

  其中作为通讯设备龙头企业的华为,一向对供应商选择有着苛刻的验证和过程监控审核,回天新材开发有机硅胶产品技术性能经过其反复验证评判,近期华为组织专家团队对回天进行严格的产品制造过程审核,一致评价回天胶粘剂达到华为逆变器、手机等产品的准入标准,目前已实现批量供应。

  9月份刚刚开完第十三届汽车轻量化大会现场院士、专家云集,汽车轻量化成为行业发展焦点,连接技术特别是胶粘技术是轻量化发展不可获取的选择话题,回天新材自主开发的车身结构胶具有高强度、耐高抗冲击、耐疲劳振动、耐高低温交变、对多种金属粘接性能优异等特点,经过多家汽车行业标志性客户的多维度评价、路试,如长安汽车、北京汽车等,打破跨国公司在此领域的垄断,并实现批量化供应,回天车身结构胶正在为汽车行业轻量化结构设计贡献着回天的力量。

  环保免底涂技术一直是汽车风挡玻璃粘接技术的瓶颈之一,回天新材进行持续技术攻关,自主开发车身免底涂风挡玻璃胶已通过东风日产严苛的耐老化实验和装车路试评价,并实现在东风日产的批量化应用。

  随着回天新材在胶粘剂领域的持续技术突破,产品得到更高技术门槛的客户青睐,进入2019年中国高端制造的大飞机设计单位,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院对多款胶粘剂产品与回天新材的合作正在进行。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经过42年胶粘技术积累的回天新材正迈开稳健的步伐、耕耘在高端制造胶粘剂的沃土中,通过不断磨砺、成长,回天新材必将结出丰硕成果,为中国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阅读:回天新材 胶粘剂 高端制造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