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鹏环保副总经理王傲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近日博鹏环保(83771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19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王傲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9月19日起辞职生效。王傲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傲不持有博鹏环保股份。王傲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及资格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选举新的董事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博鹏环保表示在没有选聘新的董事之前,王傲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的职责。故王傲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博鹏环保主要从事冶金行业的烟尘治理,通过自有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除尘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非标除尘设备的定点监制、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的技术指导、除尘过程中烟尘治理控制系统集成及编程等一体化的除尘治理服务链。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50.0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0.6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2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4.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