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用品产业刚出大政策 它们将成5万亿市场最大赢家(股)!

摘要
工信部网站23日发布《关于促进老年用品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到2025年,老年用品产业总体规模超过5万亿元,老年用品产业体系基本建立,它们将成最大赢家!

  工信部网站23日发布《关于促进老年用品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到2025年,老年用品产业总体规模超过5万亿元,老年用品产业体系基本建立。

  《意见》还提出,针对家庭、社区、机构等不同场景的健康养老需求,发展健康管理类可穿戴设备、便携式健康监测设备、自助式健康检测设备、智能养老监护设备、家庭服务机器人等智能健康管理产品。重点发展健康手环、智能腕表、可穿戴监护设备等。中投证券张镭指出,上述关键产品的研发,能够推进健康状态实时分析、健康大数据趋势分析等智能分析技术的发展。

  相关上市公司:

  九安医疗:全球电子血压计的领先企业;

  乐心医疗:国内医疗智能穿戴领先企业;

  理邦仪器:国内监护仪、心电设备领先企业,已推出多种型号便携式监测设备。

关键词阅读:老年用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