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意隆与经销商签订《独家销售服务代理协议》

  挖贝网9月24日,达意隆(证券代码:002209)发布公告称,为了控制全资子公司北美达意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美达意隆”)的运营成本,进一步增强北美达意隆的业务稳定性,公司在自行销售的基础上,将在北美洲等地区的销售服务代理权委托给经销商Techlong International,Inc(以下简称“经销商”、“代理商”),并与其签订《独家销售服务代理协议》,由其代理公司在上述区域的销售业务及服务。

  公司已于2019年9月2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独家销售服务代理协议>的议案》,本次签订代理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协议的主要内容:

  独家经销商将在以下区域(以下简称“区域”)担任公司的唯一代理,即:北美洲国家、加勒比地区国家、南美和欧洲(俄罗斯除外)。独家经销商将作为公司在指定区域的唯一代理。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除可以在此区域自行销售外,不得再委托任何其他代理将任何公司产品出售到本协议规定的区域。

  代理销售保底量。独家经销商每年最低的销售量为1,500万美金。如市场发生较大变化,或者不可抗力情况下,双方可重新商议保底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041&stockCode=002209&announcementId=1206943566&announcementTime=2019-0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