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意隆为全资子公司北美达意隆向华美银行申请贷款2000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24日,达意隆(证券代码:002209)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支行(以下简称“中行广州白云支行”)申请开立融资性保函,为全资子公司达意隆北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美达意隆”)向华美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本次开立保函将占用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暨接受关联方担保的议案》中的授信额度2,000万元。

  2019年9月23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本次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将在中行广州白云支行占用人民币2,000万元的融资性保函授信额度,开立币种为美元,折合人民币为2,000万元,期限不超过一年的融资性保函,为北美达意隆向华美银行申请的币种为美元的贷款提供担保;授权张颂明先生代表公司与中行广州白云支行签署上述授信融资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

  截至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含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4,000万元,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6.2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实际发生额为1,897.67万元。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及涉及诉讼的担保事项发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041&stockCode=002209&announcementId=1206943567&announcementTime=2019-0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