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为全资公司仙桃楚能1.9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9月24日,东方日升(300118)于2019年9月2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公司仙桃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仙桃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系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公司,为进一步增强其融资能力与资金周转能力,公司拟为仙桃楚能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提供不超过19,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24个月。

  截止审议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度(含本次担保)约为821,934.40万元人民币(以2019年9月20日的汇率计算),占2018年末公司经审计总资产和净资产比例的43.76%和110.61%。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430&stockCode=300118&announcementId=1206943711&announcementTime=2019-0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