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交运购买2000万元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

  挖贝网9月24日,德新交运(证券代码:603032)分别于2019年1月4日、2019年1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使用、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首次公开发行募集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择机、分阶段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理财产品,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并在十二个月内滚存使用。

  2019年9月23日,公司与浦发银行乌鲁木齐银行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购买金额为2,000万元,浦发银行乌鲁木齐银行确保公司本金,具体情况如下:

  产品名称及代码: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1002期,产品代码:1201196002

  认购金额:0.2亿元

  利率:3.6%-3.7%

  起至日: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12月23日

  有效期:90天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和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运转,亦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与此同时,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090&stockCode=603032&announcementId=1206943529&announcementTime=2019-0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