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飞储存子公司使用54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9月24日,音飞储存(证券代码:603066)董事会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以上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总经理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决议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音飞智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详细情况如下:

  产品名称:杭州银行“添利宝”结构性存款产品;

  安全性:浮动收益保本型;

  申购金额:5400万元;

  预期收益率:3.8%-3.9%(年化);

  产品起息日:2019年9月12日;

  产品到期日:2019年12月11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尚未到期的金额为15,4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董事会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471&stockCode=603066&announcementId=1206943662&announcementTime=2019-0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