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为子公司8000万美元的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23日,欣旺达(300207)控股子公司欣旺达电子印度有限公司因扩大经营业务需要,需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8000万美元的授信额度,期限不超过5年(含)。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计算,欣旺达对上述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内可循环使用担保额度。印度欣旺达就该担保事项为欣旺达提供反担保。

  欣旺达全资子公司南京市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因投资土地、基建、设备等项目需向银行、融资租赁公司申请项目融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期限不超过7年(含);因经营需要,向银行申请短期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期限不超过1年(含)。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计算,欣旺达对上述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内可循环使用担保额度。南京欣旺达就该担保事项为欣旺达提供反担保。

  截至本次公告日,本次担保总额占2018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47.59%;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8,179,596,000元(含本次授信的担保额度),占2018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151.65%,均为欣旺达对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及其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8948&stockCode=300207&announcementId=1206943639&announcementTime=2019-0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