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35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23日,博世科(300422)的全资子公司广西科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因日常经营需要,拟向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兴东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415万元(含)的综合授信,期限6个月;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因授信期满,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继续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500万元的综合授信,期限一年。公司拟对科丽特及湖南博世科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额度范围内的银行贷款、开立保函、银行承兑汇票及其他业务等提供担保,最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担保额度、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以公司、科丽特或湖南博世科与银行签订的协议为准。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累计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为103,978.0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67.90%,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5.9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不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82&stockCode=300422&announcementId=1206943685&announcementTime=2019-09-23%2017: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