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股份子公司签订洲泉镇养老服务中心委托经营合同

  挖贝网9月23日,双箭股份(证券代码:002381)发布公告称,桐乡和济颐养院有限公司是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养老服务产业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9月23日,和济公司作为受托方与委托方桐乡市洲泉镇养老服务中心、监管方桐乡市洲泉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洲泉镇养老服务中心委托经营合同》,养老服务中心将洲泉镇养老服务中心委托给和济公司经营管理。

  项目概况:位于洲泉晚村集镇的镇养老服务中心(原敬老院内),占地70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40平方米,其中:新建养老服务中心5240平方米、原敬老院2600平方米。新建养老服务中心部分,经装修后交付托管,原敬老院部分按现场移交。

  合约期限:本合同期限为20年。甲方于2020年1月1日至2039年12月31日,将洲泉镇养老服务中心委托乙方运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建设、管理的养老、护理机构共5家,合计床位约1100张。本次经营合同的签订是和济公司以公建民营方式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的又一落地项目。本次养老服务中心委托经营项目总投资人民币约2000万元,规划建设床位200余张,将由和济公司通过设立下属机构以医养结合方式经营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547&stockCode=002381&announcementId=1206943111&announcementTime=2019-0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