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捷股东内斗阴影下临时更改股东大会地点 从浙江搬到北京被深交所问询

  23日,*ST中捷因临时更改股东大会地址被深交所问询。

  9月21日,*ST中捷披露称因工作安排调整、方便广大股民参会,决定将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地点由“浙江省玉环市大麦屿街道兴港东路198号公司本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变更为“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18号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3层3号会议室”。

  对此,深交所要求*ST中捷披露变更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所履行的具体审议程序,以及公司捷为变更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所履行的相关审议程序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此前有报道显示,保壳形势严峻的*ST中捷由于表决权及投票权委托纷争,*ST中捷几位股东之间产生分歧,一度引发诉讼。

  2019年中报显示,今年上半年*ST中捷亏损2955万元,公司预计今年1~9月净利润依旧亏损,亏损额为4300万~5700万元。

关键词阅读:*ST中捷 浙江 北京 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