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嘉盛拟与外高桥集团等共设合资公司 推动供应链产业建设

  发布易9月23日 - 东方嘉盛(002889)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浦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莎投资”)、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高桥集团”)、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联国际”)签署了《莎车怡果食品有限公司合资合同》,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莎车怡果食品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局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根据合同,合资公司拟定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2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10%股权;浦莎投资认缴12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外高桥集团认缴4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20%股权;畅联国际认缴2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10%股权。该公司成立后将主要从事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及食品原料的加工、销售;食品储运,仓储等业务。

  东方嘉盛称,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目的是为了推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供应链产业发展建设,扩展公司的业务,增强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服务。

  关于东方嘉盛

  公司致力于成为卓越的产业供应链服务商,业务主要包括:ICT产业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食品产业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医疗器械产业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跨境电商产业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一带一路全球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