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入股九阳股份旗下深思考人工智能科技

摘要
据工商资料显示,华为哈勃投资入股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思考是一家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类脑智能机器人核心算法(机器学习、中文自然语言处理NLP、深度学习、机器视觉)软件及服务。资料显示上市公司九阳股份(002242)是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9月23日消息,今日据工商资料显示,华为哈勃投资入股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思考是一家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类脑智能机器人核心算法(机器学习、中文自然语言处理NLP、深度学习、机器视觉)软件及服务。

  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于中科院自动化所、软件所、计算所、半导体所等中科院院所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方向的资深科学家组成。公司在人机交互自然语言理解能力、计算机视觉深度语义理解能力、深度学习专用处理器三项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核心技术。

  资料显示上市公司九阳股份(002242)是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关键词阅读:华为 九阳股份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