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品牌引入腾讯等加盟 3000亿市场迎新发展机遇(股)

  9月19日,专注小学阶段的在线教育品牌麦思加教育在北京举办了题为“趣 变”的2019新品发布会,定向邀请了数十位行业专家以及30余家媒体到场,发布全新趣味在线教育平台“麦思加数学”并宣布已完成千万级的天使轮融资。同一日关于VIPKID融资一事也有了最新进展,据报道,腾讯将领投VIPKID的最新一轮融资,投资金额为1.5亿美元,后者的目标估值是45亿美元。

  据公开数据显示,K12每年有1.7亿高频深度需求存量用户,在线教育方面,2017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1917亿元,2018年达2321亿元,预计2019年规模将近2700亿元。如此巨大的市场,让资本市场视其为掘金的金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K12是一个足以撑起千亿美元市值的超级市场,也一定会产生1000亿美元市值的在线教育公司。

  相关上市公司有三盛教育、昂立教育等。

关键词阅读:在线教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