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公告

  众兴菌业: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48%-65%

  众兴菌业9月2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3706.8万元至5507.24万元,同比下降48%-65%。业绩下降主要系:第三季度食用菌价格同比下降;部分子公司产品优等品率下降,导致市场售价偏低;财务费用增加。

  西部资源:持股5.14%的股东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减持不超3%股份

  西部资源公告,持股5.14%的股东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宣亚国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宣亚国际公告,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致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93.96%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正式协议中的交易对价、业绩承诺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重组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捷佳伟创:两高管均拟减持不超过0.8%公司股份

  捷佳伟创9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均为3.42%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伍波和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勇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均不超过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80%)。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