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签署2.56亿元东安金矿井下采矿工程、二期开拓及安装工程施工合同

  发布易9月22日 - 金诚信(603979)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取得了经签字盖章的东安金矿井下采矿工程、二期开拓及安装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价款约为2.56亿元,最终以实际验收合格工程量计算为准。

  公告显示,上述工程地点位于黑龙江省逊克县新兴乡东安金矿,计划开工日期均为2019年12月21日(以发包人指令为准)。其中,东安金矿井下采矿工程合同期为36个月,东安金矿二期开拓及安装工程工期为15个月。

  金诚信称,以上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以上合同为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关于金诚信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采矿运营管理、矿山工程建设及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服务对象为大中型非煤类地下矿山,涉及矿山资源品种主要包括铜、铅、锌、铁、镍、钼、金、磷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