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宝马签署TLP框架协议 将为其集成、分析、处理地理位置相关数据

  发布易9月22日 - 四维图新(002405)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了TLP(Telematics Location Platform)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在2019年至2024年期间,公司将通过TLP即车联网位置数据平台为其集成、分析及处理从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包括国产宝马及进口宝马,涉及品牌包括宝马、Mini、劳斯莱斯等)获取的地理位置相关数据。

  公告显示,宝马汽车公司是全球高端品牌汽车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中国上海设有销售公司,在北京设有服务公司,在沈阳设有生产基地。

  四维图新称,此次双方签署TLP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产品在智能汽车位置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表明公司在汽车全面智能化、网联化、电气化的创新变革中持续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能够通过强势头部客户带动更多项目落地,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并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关于四维图新

  四维图新致力于以自动驾驶地图、高精度定位、以及应用于ADAS(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t System,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自动驾驶的车规级芯片等核心业务,打造“智能汽车大脑”,成为中国市场乃至全球更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导航业务、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业务、芯片业务、位置大数据服务、车联网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