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电子聘任曹光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9月20日,近日弘信电子(300657)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中的相关规定,经总经理提名及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曹光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曹光:1974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俄罗斯喀山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曾任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共享工厂事业部总经理、北京创昕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16.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52%。

  资料显示,弘信电子是专业从事FPC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新型仪表元器件、材料(挠性印制电路板)和其它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和进出口、批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434&stockCode=300657&announcementId=1206940041&announcementTime=2019-09-20%2018: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