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生物收到《医疗器械注册证》

  挖贝网9月20日,安图生物(证券代码:603658)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如下:

  产品名称:胃泌素释放肽前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

  注册证编号:国械注准20193400670

  注册证有效期:5年

  预期用途:本产品用于体外定量检测人血清中胃泌素释放肽前体(ProGRP)的含量。主要用于对小细胞肺癌患者进行动态监测以辅助判断疾病进程或治疗效果,不能作为恶性肿瘤早期诊断或确诊的依据,不用于普通人群的肿瘤筛查。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胃泌素释放肽前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累计已发生的研发投入约为195万元。

  上述注册证的取得,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有效补充,可以逐步提高公司产品的整体竞争力。胃泌素释放肽前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相关同类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为首次取得。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792&stockCode=603658&announcementId=1206939748&announcementTime=2019-09-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