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盛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挖贝网9月20日,亚盛集团(证券代码:600108)于2019年9月20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拟设立分公司名称: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祁连分公司;

  经营场所:祁连县八宝镇东索路西侧;

  经营范围:高科技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开发、加工;动物饲养;房屋租赁业务。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拟设立分公司。本次设立分公司,符合公司管理制度,对公司业务有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08&stockCode=600108&announcementId=1206939781&announcementTime=2019-09-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